DFB/FCB,格策人蜜,罗伊策本命,新穆/猪波/脸鱼/咩短/巨迪/胡花/许霍/博惜莱

【预售】罗伊策/脸鱼小说本《Une double vie》预售

null

终于要开预售啦!

预售时间:2017年8月13日-8月27日


注意:特典一共十份,免费赠送给前十名拍下的买家!客服会统计前十名的买家名单,通过旺旺联系选择款式(A罗伊策,B脸鱼,二选一),小可爱们记得将旺旺设置成可接收陌生人消息~我会根据大家的选择做钥匙扣的!(ps:希望不要嫌弃我的渣手工……)预售结束之后,做好的钥匙扣会快递给发货妹子一起给大家发货的哈!


刊本信息

·刊名:《Une double vie》

·原作:德国足球RPS

·CP:罗伊策/脸鱼/新花/猪波

·字数:8W+

·开本:A5

·页数:153P

·工艺:封面250g铜版纸+哑光覆膜,内页100g道林纸

·收录:《Choisir》(含一篇罗伊策小甜饼番外)

            《Améliorer》(含未公布脸鱼结局)

·定价:35rmb


售卖信息

·售卖方式:全款预售

·特典内容:二选一钥匙扣:A罗伊策款,B脸鱼款(因为是我自己做,手工制品不可能保证100%完美,介意的慎拍哈!)

·预售时间:2017年8月13日8月27日

·发货时间9月初


参本人员

·作者:七季、 @三号床皇室 

·封设: @咖喱炸鸡咚 

·序: @烟萝引梦 

·跋: @玻璃小米粥 

·排版/校对:生长热

·代理:碳素_CarbonStudio


终于要开预售啦!感谢所有参与这个本子的小伙伴们,笔芯!

这次终于有特典了,虽然是我自己做的,求不嫌弃_(:3 」∠)_

补一张特典的实物图

null
(二选一哦!记得留意客服的旺旺消息!)

 @你染 我染说出预售链接了要艾特~希望大家拿到本子后能给我发repo呀!!!

最后占tag致歉,爱你们(づ ̄3 ̄)づ╭❤~



评论 ( 9 )
热度 ( 17 )

© 七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