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B/FCB,格策人蜜,罗伊策本命,新穆/猪波/脸鱼/咩短/巨迪/胡花/许霍/博惜莱

我是七季,我在LOFTER

查看详情


今年的总结仿佛和去年没啥太大区别2333

唯一的不同是贡献了一篇Dunkrik飞行组的文。这篇算是我写过的唯一一篇热圈同人,也第一次见识到了过百的热度。

Lofter的总结好像并不会归纳今年写了多少作品,现实关系,今年的更新速度比16年放缓了不少,但是还是在坚持写长篇。完结了从16年拖过来的《Message》,也终于开了一直想写的都市奇幻题材的《猎梦人》,虽然这个故事才刚刚讲到一半,相信我,好戏还在后面呢,我会坚持把它讲完的!

明年就是世界杯年啦,希望罗伊策TAG能重新热起来!我在这里等你们~

如果对破镜重圆梗的《Message》感兴趣,请戳:这里

如果对超能力设定的《猎梦人》感兴趣,请戳:这里

再要说的话,今年还出了第二个本子,算是完成了我的又一个心愿!虽然那是我的第一篇足同,因为刚入圈的关系对于人物的把握也不是特别恰当,但是看到这个和皇皇一起写的故事被印出来,还是觉得特别开心和感动!而且还有咖喱小天使给画的炒鸡棒的封面!我也是出本约到画手的人了!

总结起来,2017年过得紧张忙碌,但是又充实愉快。写文码字依然是我的爱好,希望新的一年也能坚持这个爱好,并且你们也一直愿意看!

祝大家新年快乐!

Hello,2018!

评论 ( 3 )
热度 ( 9 )

© 七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