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B/FCB,格策人蜜,罗伊策本命,新穆/猪波/脸鱼/咩短/巨迪/胡花/许霍/博惜莱

罗伊斯为格策辩护:“相信他!”

转存!是真的太好了!不用继续被骂了!

水曲柳台老榆木桌面:

今天本来是难得上sport1找新闻的,结果看见首页冒出这么一条,毕竟我还是一直对罗伊策这对CP有好感,所以点进去看了一下……诶呀,罗伊策真是很甜。





罗伊斯在多特4:2战胜勒沃库森的比赛结束后,为格策做出了辩护和解释。


“我们应当停止天天讨论马里奥。这对他来说不好,对我们来说也是。这个年轻人只是想踢球而已。”罗伊斯说,“我们现在真的需要安静下来,因为(继续声讨)什么作用也没有。”


在本赛季中,格策还没能在德甲中登场。罗伊策对自己朋友的强大表示信任。


“我非常确定,马里奥将会回归的。我们相信他,因为他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罗伊斯说,“对我来说,他仍是我所一起比赛过的(所有球员之中)最棒的球员。”

评论
热度 ( 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