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B/FCB,格策人蜜,罗伊策本命,新穆/猪波/脸鱼/咩短/巨迪/胡花/许霍/博惜莱

【HPAU】马里奥与消失的国王(第7章)

简介:麻瓜家庭长大的马里奥收到了霍格沃茨的入学通知书,来到魔法世界的他会经历些什么呢?

分级:辅导级(PG)

配对:全员友情向

进度:7/18

本章出场人物:格策,罗伊斯,许尔勒,德拉克斯勒,赫韦德斯,格罗斯克罗伊茨,拉姆,胡梅尔斯,本德双子,诺伊尔,厄齐尔,赫迪拉,施魏因施泰格,波多尔斯基,克林斯曼,勒夫,博阿滕


圈小伙伴: @三号床皇室  @玻璃小米粥   @阿糯糯  @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Ash  @冷月如雪  @Helluin_Illuin  @冰牙的王子 


* 不可避免地会有一定程度的OOC,不喜请x

* 今天白天太忙了,发晚了抱歉……作为补偿这章多写了一些。我觉得照这种态势发展下去,单章一万字不是梦_(:3 」∠)_

* 本章出场人物太多标签打不下了,暂时打一下cp标签,其实正文里面没有多少cp向的内容,望见谅!

* 图片截自哈1

----------------------------------------


第7章 德意志俱乐部

null

马里奥很快就发现,要想在霍格沃茨生活,他需要学习和掌握的还有很多很多——譬如如何才能记住城堡楼梯的变化。

开学第一天的早上,他,马里奥·格策,作为宿舍里第一个起床的人,抵达昨天他们用餐的礼堂时,大家已经都吃完饭开始陆陆续续地离开了。好在他不用委屈为什么没人告诉他关于楼梯会变的这件事,因为他在迷路的途中遇到了马尔科,这个出身不是麻瓜家庭的小巫师同样搞不定这些楼梯。而且很快他们就发现,同病相怜的人还有第三个——安德烈·许尔勒。

“安德烈?你怎么也会迷路?”马尔科震惊地看着眼前这个白眉毛。

“为什么我就不能迷路?”一大早就遇挫的安德烈显然没什么好脾气。

“呃,因为……你看上去对霍格沃茨很了解?昨天你一直给我们做科普来着。”马里奥说。

“那只是因为我从小就在英国,所以听说过很多关于学校的事而已。”安德烈撇撇嘴,“但是没人跟我说过分院和楼梯的事!也许他们都认为这种事学生们早就该知道,根本不用多说。”

“现在我们在哪?”马尔科四下张望着。

“也许是在三楼,”马里奥趴在扶手边上往下看,数着楼层数。他们三个现在站在一个三面都是扶手的平台上,唯一没有扶手的那一面是一扇关着的木头门。安德烈推了推那扇门,发现门被锁死了。

“我记得我刚刚是从塔楼上下来的,在五楼遇到了一个会动的楼梯,直接把我送到了这里。”马里奥说,“你们呢?”

“我是从地下一层过来的,本来我直接上楼就能找到礼堂的……但是我走岔路了,楼梯一直往上,等我再出来就是这儿了。”马尔科懊恼地说。

“我们的公共休息室在湖底,穿过湖底走廊过来是一间地下室。”安德烈说,“那间地下室出口太多了,也许我走错了。”

“你们的公共休息室也在地下?”马尔科感兴趣地问。

安德烈点了点头。“格兰芬多和拉文克劳的公共休息室分别在城堡的两座高塔上,赫奇帕奇和斯拉特林的就在地下。”他说,“我觉得你们都有必要去图书馆借一本《霍格沃茨:一段校史》,对学校加深一下了解。”

“我们可不像你那么爱读书。”马尔科摊手。

“那是因为你的脑子只有一颗比比多味豆那么大。”安德烈反唇相讥,“而且你别随便代表马里奥,马里奥会去借来看的。对不对,马里奥?”

“当然!”马里奥笑嘻嘻地说,“不过我更想借你的那一本,我知道你已经快看完了!”

“你怎么知道?”安德烈惊讶地问。

“直觉!”马里奥朝他眨了眨眼睛。马尔科则在一旁不满地小声嘟囔着:“既然这样那我们根本就不用看,不懂的地方问你不就好了……”

安德烈装作没听到马尔科的话。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马里奥提出一个很现实的问题。

“等下一次楼梯再上来?”马尔科立刻说。

“万一那个楼梯不是去一楼的呢……”马里奥有点担心。

“那就只好随机应变了。”安德烈叹了口气说,“现在只有这么一个办法了。”

好在不久之后就来了一个楼梯,而这个楼梯又刚好停在了一楼。三个人飞奔下楼梯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好运,不过他们本应想到好运不会一直持续的。

 

当他们抵达礼堂的时候,里面已经没有多少学生了,而且餐桌上也没剩下多少食物——就连麦片粥也只剩了个底。马里奥不禁发出了一声哀嚎,他喜欢的所有食物都没有剩下,留在盘子里没动的大部分是一些奇奇怪怪的糖果,没人知道这些糖到底是什么味道,吃下去之后会怎样。

就在他们抱怨没剩下什么能吃的食物时,礼堂左边忽然传来一阵骚乱,一小撮人聚集在斯莱特林的餐桌前,似乎围着什么人在讨论着。他们凑过去一看,发现被围着的人是朱利安。

朱利安正坐在桌子边,眼睛哭得红红的,餐盘里的食物一口没动。他的旁边坐着凯文,还有那位表哥——他的胸前别着一枚蓝色的级长徽章,从围观的学生口中马里奥知道了他姓赫韦德斯。

“事情没那么严重。”凯文安慰朱利安。

“你懂什么!”朱利安眼泪汪汪地瞪着他,“我一直盼着和贝尼分到一个学院里!自从五年前贝尼进了拉文克劳,我就一直在盼着这一天!结果……”他想到伤心处,又哭了出来。

“听我说,朱利安。就算你不在拉文克劳,你也可以天天来找我啊。”贝尼拍着他的背。

“可……可是,那不一样……”朱利安抽泣着说,“从小你就……给我……给我讲拉文克劳……我一直以为……一直以为我是属于拉文克劳的……结果现在……我们……我们都没法在一个公共休息室了……而且斯莱特林……”

他越想越委屈,哭得更厉害了。

就在马里奥和马尔科还愣在原地不知所措的时候,安德烈已经从人群中挤了过去。他拍了拍朱利安的肩膀,从兜里掏出了一张五边形卡片递了过去。

“这是……”朱利安一脸茫然地接过来一看,立刻瞪大了眼睛,“梅林?他……他居然是一位斯莱特林?”

安德烈点了点头。“所以斯莱特林也不错,对不对?”

“对啊,朱利安!”凯文赶紧在一旁说,“而且现在学院之间也不像过去分得那么严格,你还是可以去贝尼那里看他的。”

“朱利安,”贝尼摸了摸他的头,柔声说,“我不可能永远都陪在你身边啊。”

朱利安抬起头愣愣地看着贝尼,几秒钟之后,他吸了吸鼻子,朝表哥重重地点了点头。“我明白了,贝尼。”

“好孩子。”贝尼笑着拍了拍他的肩,“快去准备上课吧,再不走要迟到了。”

围观的人群三三两两地散开了,朱利安也在凯文的陪伴下去找第一节课的教室了。贝尼则留下来和安德烈说了一会儿话。

“刚才谢谢你的帮忙。”贝尼朝安德烈伸出了一只手,“本尼迪克特·赫韦德斯。”

“安德烈·许尔勒。”安德烈也伸出手和他握了握。

“你就是许尔勒?”贝尼看上去有些惊讶,“我听说过许尔勒家族的小少爷会在今年入学,不过分到斯莱特林还是有点……让我感到意外。”

“斯莱特林没什么不好。”安德烈耸了耸肩说,“现在已经不是那个时期了。”

“的确如此,让你见笑了。”贝尼说,“朱利安是在我身边长大的,被我宠得有些不够独立。能麻烦你平时多照顾他一些吗?”

“没问题。”安德烈回答得很干脆。

“谢谢,请允许我在离开之前向许尔勒家族表示敬意。”贝尼说着朝许尔勒鞠了一躬,然后向他点了点头,转身离开了礼堂。

“他怎么也对你毕恭毕敬的!”安德烈回到他们身边时,马尔科惊讶地说。

“因为许尔勒家族比较古老。”安德烈简单地回答。“不说这个了,你们要不要带个巧克力蛙去上课?”他从兜里掏出两盒巧克力递过来,“免得上课的时候饿晕过去。”

马里奥接过那个五边形的盒子,打开一看,里面趴着一只硕大的青蛙形状巧克力。

“这个巧克力蛙还真是字面含义啊。”马里奥笑着说。

“你什么时候还带了这个?”马尔科边拆盒子边问。

“昨天临睡前打赌赢的,早上就带出来了。刚才第一盒就拆出了梅林,正好用上。”安德烈打开盒子,结果里面的巧克力青蛙一下子蹦了出来,跳到地上溜走了。

“真倒霉,遇到一只这么机灵的。”安德烈说,“刚才拆的时候还好好的。”

“马里奥,你的卡片上是谁?”马尔科问。

马里奥这才发现每盒巧克力蛙里还附赠一张卡片,他在青蛙下面找到了那张五边形卡片,发现上面是一位年纪很大的巫师,长着一根歪扭的长鼻子,还戴着一副半月形的眼镜,他长长的头发和胡须都是银白色的。卡片下面写着一个名字:阿不思·邓布利多

“是邓布利多。”马里奥说。

“好吧,我已经有很多张邓布利多了。”马尔科说,“你也可以开始收集卡片了,集齐一套值不少钱呢!”

马里奥把卡片翻过来仔细读着上面的文字。“他是霍格沃茨的前校长!”他惊讶地喊了出来。

“是前前任。”安德烈纠正他,“在麦格教授之前,霍格沃茨还有过一位校长。他也是一位很伟大的巫师。”

“哦,好吧……看来我真的需要借一下你那本《霍格沃茨:一段校史》了。”马里奥说。他把卡片又翻回到正面,惊讶地发现邓布利多不见了。

“他……他不见了!”

“我忘记告诉你了,巫师世界的照片都是会动的。”马尔科抱歉地说,“别担心,他一会就会回来的。”

安德烈朝四周看了看,发现礼堂里只剩下他们三个了。“你们上午都是什么课?”

他们赶紧把课表掏出来看了看。

“魔咒课。”马里奥说。

“我的也是魔咒课。”马尔科说。

“我是魔药课,看来我得赶紧去地下室了。”安德烈说完立刻跑走了。

“我们中午还在礼堂见好吗?”马里奥朝他跑远的背影大喊,也不知道安德烈听没听到。

现在礼堂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了。

“呃,好吧……那么……魔咒课的教室怎么走?”马尔科在一旁尴尬地问。

马里奥难以置信地看着他:“我以为你知道!”

 

虽然第一节课就迟到,兰帕德教授却没有为难他们,他只是提醒他们定向咒的那一节课一定要好好听,然后就让他们到教室后面找位置去了。好在第一节魔咒课也没有讲什么实质性的内容,只是简单地介绍了一下魔法和咒语。当问到大家都想学习什么咒语的时候,马里奥立刻表示对无声咒特别感兴趣,他觉得不用喊出咒语就能施魔法特别酷,马尔科则对他的漂浮咒依然念念不忘。

兰帕德教授告诉他们,无声咒是一种高难度的魔法,要到高年级才有机会学,而巫师中有很多人可能一辈子也学不会无声咒。不过兰帕德教授也给出了一个好消息——再过几周,他们就可以着手学习漂浮咒了。也许是因为这个消息,马尔科整个上午都显得非常开心,甚至在拿到一张奇怪的字条时,还面带微笑地向那个带来字条的高年级学生大声道谢,整个走廊都听到了他的声音。

其实那个字条看上去很普通,然而怪就怪在,当马尔科收到那张字条的时候,马里奥也从别人手中收到了一个一模一样的。

字条上只有一行字:请于晚上七点到六楼左手边教室

字条没有落款,递给他们字条的人也一不留神就不见了。他们一头雾水,这种疑惑在安德烈和他们汇合的时候达到了顶峰。

安德烈找到他们时,马里奥和马尔科正坐在赫奇帕奇的餐桌旁准备吃午餐。由于赫奇帕奇的学生们一直以来都以宽容友好著称,所以他们一致猜测,或许别的学院的学生坐在这里吃饭也不会被拒绝,而当他们看到本德双胞胎也一起坐在这张桌子前时,更加确定了自己的猜想。

“你们有没有收到一张字条?”安德烈开门见山地问。

马里奥和马尔科动作一致地点了点头,然后都把自己的那张拿出来给他看。“请于晚上七点到六楼左手边教室。”安德烈把两张一模一样的字条挨个看了看,读了出来,“果然和我的是一样的。”

“到底是谁特意要找我们三个?”马尔科皱着眉问,“不会是因为迟到的事,兰帕德教授要特别罚我们吧……“

“我确定不会。”安德烈说。

“为什么?”马尔科问。

“因为我没迟到。”安德烈干脆地说。

马尔科立刻没词了,为了掩饰尴尬,他只好拿着勺子舀了一口汤。

“我说,我们为什么不直接去看看呢?”马里奥提议说,“既然他们这么千方百计地通知我们,还用这种麻烦的方式,不去看看好像有点可惜。”

“我不觉得这是个好提议,”安德烈说,“我们连对方是谁都不知道呢。”

“我倒是觉得马里奥说的有道理,而且这是在学校,能有什么危险。”马尔科满不在乎地说。

马里奥点点头表示赞同,眼睛亮晶晶的。“说真的,我有点好奇这个送信给我们的人。”

“你们确定?”安德烈瞪大眼睛看着他们。

两个人再次动作一致地点了点头。

“好吧,好吧……我知道了。”安德烈叹了口气说,“那我们六点半在门厅集合,一起过去?”

“没问题!”两人异口同声地回答。


离七点整还有三分钟的时候,三个兴奋又紧张的小巫师总算到达了六楼走廊。他们按照字条的指示左转,然后立刻就发现了他们要找的地方——左手边的一扇门虚掩着,透出了里面的亮光。他们小心翼翼地摸索到门边,斟酌了半天后轻轻地敲了敲门。

门立刻被打开了。

菲利普·拉姆站在门口。

“菲利普?”马里奥惊讶地叫出声来,“你怎么在这?那些字条是你……”

“马里奥,快进来!”还没等马里奥说完,菲利普就热情地把他们拉进了门里,“还有马尔科和安德烈!”

“这是菲利普·拉姆,我们的级长。”马里奥给马尔科和安德烈介绍。

“你认识我?”马尔科一脸惊讶地问。

“是你给我们传的字条?”安德烈也忍不住发问。

“字条不是我传的,”菲利普笑着说,“而且,是的,我当然认识你们。”

“那到底是谁给了我们字条?”马里奥还是很好奇。

“好了,好了,先生们。有好奇心是好事,不过最好自己去寻找答案。”一个男人的声音传过来,马里奥回过头一看,发现是一位有些眼熟的金发男巫,他穿着一条深紫色的长袍,袍子上闪烁着点点星光。男巫朝他们笑着眨了眨眼睛,马里奥立刻想起他是谁了。

“是您!”马里奥激动地说,“那天在对角巷就是您帮我们把书运走的!”

马尔科显然也认出了他。“那天没有好好向您道谢,多亏了您帮忙我们才能搞定那张单子!”

“不用这么客气,先生们。”男巫温和地说。

“克林斯曼先生,没想到能在这遇见您。”安德烈恭敬地说,不知为何他竟然显得有些紧张。

“啊,你就是许尔勒家的那个小孩。”他向安德烈笑着点了点头。

“别紧张,先生们。这里可是德意志俱乐部。”克林斯曼拍了拍他们的肩膀,“放菲利普忙他的去吧,他还有一堆事情要做。你们可以放松一点,随便逛逛,好好享受在这里的时光。”

然后他又一次向他们点点头,和菲利普一起离开了。

“克林斯曼?是刚才那位先生的名字吗?”

“是他的姓氏。尤尔根·克林斯曼先生是继尼可·勒梅之后又一个伟大的炼金术师,他因为发现了用魔法提炼白金的方法而闻名。”安德烈解释说,语气中仍然带着十足的尊敬。

“他就是‘玫瑰’?”马尔科几乎不敢相信。

安德烈点了点头。

“你也认识他?”马里奥又一次觉得自己太孤陋寡闻了。

“不能说认识……”马尔科说,“几乎每一个在德国出生的巫师小孩都知道他。我们小时候都读过一本童话书,里面讲的就是一个炼金术师发现白金的故事,那个炼金术师就叫‘玫瑰’。”

“嘿,马里奥!”有人在旁边喊。

他们转过身一看,发现是朱利安,还有凯文也在。朱利安看上去已经从分院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只是鼻尖还有点红,看得出早上哭过一场。

“安德烈,马尔科!你们也来啦!”朱利安开心地说,“接到纸条的时候我吓坏了,以为不知不觉犯了校规要留校劳动呢!还好凯文告诉我,其实我们是要来这个俱乐部。”

“德意志俱乐部?”

“没错,就是这个名字!跟你们说,这间屋子里的巫师都是德国人。在英国能同时见到这么多德国巫师可不容易,是不是凯文?”

凯文立刻点了点头。

“其实这里面好多人我都不认识……”朱利安吐了吐舌头,“对了,我带你们去见我的表哥!”说完他拉着他们走向屋子中央摆着的长桌,那边三三两两地站着交谈的人们。长桌上铺着干净整洁的白色桌布,上面的盘子里摆着各种各样精致的零食点心,还有无限量供应的各种类型的德国香肠——马里奥亲眼见到刚刚被拿光的一个盘子里立刻又堆满了油汪汪的长红肠。

“贝尼,嘿贝尼!”朱利安喊他的表哥。

贝尼和对面的一名有着黑色卷发的学生停止了交谈,朝这边看过来。

“这是我表哥,拉文克劳的级长!”朱利安骄傲地向他们介绍。

“本尼迪克特·赫韦德斯,”贝尼友好地伸出手,“我们早上在礼堂见过。”

“马里奥·格策。”

“马尔科·罗伊斯。”

他们也伸出手和贝尼握了握。

“今后还得拜托你们多多照顾朱利安。”贝尼说,假装没有听见朱利安在一旁小声地抗议。(“我又不是生活不能自理!”他不满地撅起嘴。)

“这位是马茨,马茨·胡梅尔斯。”贝尼介绍道。

“级长好!”马尔科乖乖地打招呼。

“马茨是赫奇帕奇的级长。”贝尼笑着说,马茨朝他们友好地打了个招呼。不知道为什么,马里奥看到马茨就突然很想吃羊肉串,不过他忍住了没说出来。

“凯文?太好了你在这!”本德双胞胎过来了,其中穿着格兰芬多校袍的那个对凯文说,“托马斯说他今天被罚了留校劳动,实在没办法过来,想拜托你去告诉勒夫教授。”

“教授不会帮他想办法的,他又不是第一次因为这个被罚。”

“要不要再试一下?上次我们俩去就失败了……”双胞胎中的另一个说,他穿着赫奇帕奇的黄黑色校袍。

“好吧,我去试试。”凯文说,“对了,这是马里奥·格策,马尔科·罗伊斯和安德烈·许尔勒,都是今年的新生。”

“你们好!我是拉斯·本德,这是我的弟弟斯文。”穿着格兰芬多校袍的介绍说,“要不要带着你们转一转?”

他们正巴不得呢!

“这是曼努,我们格兰芬多魁地奇球队的守门员。”拉斯把那个马里奥在开学宴上见到的男生介绍给他们。

“曼努埃尔·诺伊尔,大家都习惯叫我曼努。”男生伸手和他们握了握,“你们报名魁地奇选拔了吗?”

“一年级新生不能参加选拔,曼努。他们还没开始上飞行课呢!”菲利普突然插了进来。

“我想报名,级长!”拉斯赶紧说。

“拉斯可以试试。”菲利普说,“明天晚上来休息室填一下表格。”

“没问题!”

“回去我也要去找马茨问一问,”斯文说,“说不定我们都能入选!”

“比赛的时候我可不会留情。”拉斯笑着说。

“我也不会!”

双胞胎带着他们继续在屋子里四处逛,路过壁炉的时候,马里奥被壁炉边上的一个人吸引了视线。那是一名很酷的男巫,他留着黑色中发,戴着黑色的耳钉,穿着一条看上去像是龙皮做成的裤子,一双眼睛大的出奇。

“萨米,我还是不觉得那是个好主意。你确定意大利的飞毯需求有增加?现在除了中东那边,还有谁会用飞毯出门……”

“我对调查结果非常确定,梅苏特。飞毯在意大利正在成为一种新的流行趋势,大家不是为了当作交通工具使用它们,而是作为一种身份的象征,毕竟制作一个优质的飞毯所要花费的功夫远超想象,即使是在用魔法的情况下。”

“好吧……既然你觉得有把握,我会去找奥利弗谈谈的,让他想办法和霍奇森说一下这件事。”

马里奥发现他几乎没法理解这段对话,尽管里面的单词他都听懂了。

“那是厄齐尔先生和赫迪拉先生。”斯文小声说,“厄齐尔先生在神奇生物管理控制司研究斯芬克斯,赫迪拉先生经常往返于意大利和英国之间,做关于飞毯的调查。”

“俱乐部里也经常会有一些成年巫师们过来,他们大多数都在魔法部工作。最常见到的除了刚才这两位,还有施魏因施泰格先生和波多尔斯基先生,不过这两年波多尔斯基先生已经不常过来了,他被调职到土耳其魁地奇总部去了……”拉斯朝门口看了一眼,惊喜地说,“是波多尔斯基先生!他今天竟然来了,真幸运!”

马里奥也和他们一起朝门口看去。进来的是两位男巫,其中一个有着浅褐色的头发和高耸的鼻梁,脸部线条像雕塑般冷硬;另一个看上去则柔和许多,一头棕色短发和一双漂亮的蓝眼睛足以让人立刻对他产生好感。

勒夫教授亲自上前迎接他们。“巴斯蒂安,卢卡斯,好久不见!”

他们热情地拥抱了一下。

“卢基说土耳其那边有些情况一定要来和您商量一下。”高鼻梁的男巫说。

“不过也不急在这一时。”蓝眼睛男巫笑着补了一句。

“没错,你们绝对不想错过这个。”勒夫教授把他们带到长餐桌旁,“尤尔根从波尔多带回来的葡萄酒。”

“提着箱子的那一位就是波多尔斯基先生。”斯文说,“另一位是施魏因施泰格先生,他在逆转偶发事件小组工作。”

马里奥伸着脖子看了看,发现蓝眼睛的男巫提着一个小巧精致的皮箱,有趣的是,那个箱子还在不停地震动,似乎有什么想要从里面出来。

“拉斯,看到曼努了吗?”一个黑皮肤男生走了过来。

“刚刚还看到他和菲利普在那边说话,”拉斯说,“你可以去问问级长。”

“又要研究什么新的决斗咒语?”斯文感兴趣地问。

“暂时保密。”男生神秘地说。

“你已经是决斗俱乐部的排行榜第一了,”斯文哀嚎,“就不能多帮助帮助我们吗?”

“你们才三年级,还是先把基础咒语学好吧!”男生不为所动。

“这是热罗姆·博阿滕,学校决斗俱乐部的常年第一,你们可要时刻小心他念出的咒语哦!”拉斯介绍道,“热罗姆,这几位是马里奥、马尔科和安德烈,今年的新生。”

“以后有什么决斗或者魔咒方面的问题,欢迎来问我。”热罗姆笑着说。“我觉得我最好还是去问一下菲利普,再找不到曼努他又要溜走了,今天可是托马斯被罚留校劳动。”他说完向他们点头致意,然后跑去找菲利普了。

双胞胎又带着他们认识了几位德国来的学生,终于结束了一圈的拜访。虽然已经吃过晚饭,他们还是立刻扑向了长餐桌,把每一样食物都尝了一遍。马里奥特别喜欢其中一盘甜甜圈,他发誓说以前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甜点。马尔科看了看餐桌上已经空了的甜甜圈盘子,纠结再三还是把自己盘子里的那一个也给了他。安德烈则以甜食吃太多对牙齿不好为由,坚持在马里奥渴望的目光中把自己的那只甜甜圈吃掉了。

马里奥决定十分钟不和安德烈讲话。

好在这个决定实施起来并不算困难。

见人差不多到齐了,勒夫教授敲了敲手里的酒杯,把大家的目光吸引过去。

“欢迎,欢迎大家再次回到德意志俱乐部,参加每年一次的欢迎会。今天,我非常荣幸地将我们的新同伴介绍给大家!”他来到马里奥他们身边,“马里奥·格策,马尔科·罗伊斯,安德烈·许尔勒和朱利安·德拉克斯勒!”

大家纷纷鼓掌欢迎。

“感谢校长的仁慈,允许我个人在学校里为德国学生创办这样一个小小的俱乐部,让我们这些同胞能够聚在一起。感谢远道而来的尤尔根,老朋友!相信你们中的很多人都很想念他——还有卢卡斯,土耳其魁地奇运动的发展离不开他的功劳……巴斯蒂安,梅苏特和萨米,大家对他们也不陌生。感谢你们长久以来对俱乐部和学生们的帮助!”他向提到的这些人举杯致意。

“还有几位因故不能前来的,都委托我向新生们表示欢迎。”勒夫教授朝他们四个一年级新生眨了眨眼睛,“不过相信你们很快就会见到他们,因为要忽视他们可的确不太容易。”

“现在,让我们共同举杯!”

在场的所有人都拿起了杯子,里面立刻出现了饮品——所有未成年人的杯子里都被倒进了果汁——然后大家一齐大声说——

“干杯!”


----------------------------------------

评论 ( 22 )
热度 ( 34 )

© 七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