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B/FCB,格策人蜜,罗伊策本命,新穆/猪波/脸鱼/咩短/巨迪/胡花/许霍/博惜莱

【HPAU】马里奥与消失的国王(番外3)

背景:详见设定

简介:情人节到了,男友们要怎么送礼物才会获得另一半的欢心呢?老实的凯文表示,还是去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好了……

分级:辅导级(PG)

配对:主十字兔,其余有罗伊策、咩短、猪波、脸鱼、新穆、胡花、隆包、博惜莱、奥斯勒客串

进度:3/4

本章出场人物:格罗斯克洛伊茨,穆勒,波多尔斯基,施魏因施泰格,博阿滕,许尔勒,杰拉德,阿隆索,厄齐尔,格策,罗伊斯,赫迪拉,拉姆,赫韦德斯,胡梅尔斯,克洛泽,德拉克斯勒,诺伊尔,勒夫


圈小伙伴: @三号床皇室  @玻璃小米粥  @Helluin_Illuin @阿糯糯  @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Ash  @冷月如雪  @冰牙的王子 


* 不可避免地会有一定程度的OOC,不喜请x

@三号床皇室 你的十字兔!对不起宝宝,我拆了你的新花cp……不过我保证以后会单独写一篇新花送给你!一定!

* 本章时间线在2016年,丁日三宝从霍格沃茨毕业五年后(其实就是今年啦~(≧▽≦)/~

* 情人节快乐!有伴的都去过节了,而单身狗还在更文……(对说的就是我

* 关爱单身狗写手人人有责(看在我情人节还更文的份上请不要吝啬红心评论小蓝手好吗?(揍

* 正篇请走目录→【德足同人/HPAU】目录

----------------------------------------


番外3 情人节礼物

 

【1】

凯文·格罗斯克罗伊茨今天感觉有些头疼。

 

【2】

或许该建议他去圣芒戈接受治疗?

不过显然他不这么认为。

因为促使他头疼的原因就在他旁边。

 

【3】

“凯文凯文凯文——你想好情人节送什么礼物了吗?天哪你还没想?下周六可就是情人节了!我敢打赌朱利安一个月前就盼着这份礼物了!”

“我准备了龙皮手套送给曼努!你觉得怎么样?我知道,虽然不是匈牙利树峰的,那种龙实在是太难缠了!我觉得中国火球也不错,对不对?红色的纹路和他的队服也很相配!”

“曼努在情人节那天刚好有一场比赛,对黄蜂队的!你们会来看吗?就在安联球场!你说我应该赛前送给他让他戴上去比赛,还是保持神秘赛后在送给他?可是那样他就没法带着幸运手套了,我可不想我们输球!”

“或者我在解说之后多留一会儿,当着观众们的面向他表白?好吧我知道你会说这有点尴尬,而且解说员不应该带有明显的情感倾向对吧?”

“托马斯,你已经在我旁边一直说了十分钟了……”凯文有气无力地说。

“好吧,那你到底送什么给朱利安?”托马斯好奇地看着他。

“不知道,我还没想好……”

“我的天,可是离情人节只有一周了!要知道这两天对角巷都挤爆了!我真不明白为什么连药店里都挤满了挑选礼物的人!难道送一罐子甲虫眼睛会比一把扫帚更浪漫吗?甲虫又没有限量版!这样一想我也可以给曼努买一把火弩箭3.0,不过他手里已经有了一把音速Ⅱ,会不会有点不大合适……凯文你觉得我是送手套还是……”

面对又开始滔滔不绝的托马斯,凯文只能抽出魔杖对自己施了个闭耳塞听咒。

就算耳朵里充满了咒语带来的嗡嗡声,也比听托马斯没完没了的长篇大论好多了。

机智的凯文觉得头似乎没那么疼了。

 

【4】

不过,情人节礼物?

这件事的确该提上日程了。

他可不希望看到朱利安失望的表情,无论在什么情况下。

至于礼物该送些什么?

或许可以向别人寻求帮助。

 

【5】

“嗨,卢卡斯!”凯文刚一出大门就遇到了卢卡斯。

“好久不见,凯文!”卢卡斯热情地拥抱了他。

“今天怎么有空过来部里?土耳其放假了吗?”凯文疑惑地问。

“快到情人节了,我想回来陪陪巴斯蒂。”卢卡斯朝他眨了眨眼睛,“部长准了我的假。”

凯文突然也有种向自己组长请假的冲动。“听着,卢卡斯……我知道突然问你有点不大合适,不过你对情人节礼物有什么建议吗?”

“情人节礼物?”施魏因施泰格——或者现在也可以直接叫巴斯蒂安,毕竟他们这个月就开始正式成为同事了——感兴趣地凑过来插话。“哦,我不需要特别准备什么!”他笑着说,“我把自己送给卢基!你喜欢我把自己包成一个礼物吗,卢基?”他转过头毫不避讳地看着卢卡斯。

“当然,不过这次要用黄色的丝带。”卢卡斯笑着回应。

凯文知趣地从他们身边溜走了。

 

【6】

“嘿,凯文!明天我要去一趟波兰,需要我帮你带些琥珀回来吗?”凯文回头一看,是热罗姆。

“波兰最近出了黑巫师?”凯文皱着眉头问。

“没有啊,怎么这么问?”热罗姆很疑惑。

“那你怎么突然要去波兰?”

“啊,你是在奇怪这个!”热罗姆大笑起来,“罗伯特家在波兰,你忘了?”

“呃……”

“嘿,凯文!我过两天要去巴西,需要我带些特产回来给朱利安吗?”这是安德烈。

“对了,我是去看奥斯卡的,毕竟快到情人节了嘛!”他又补充了一句。

凯文听完扭头就走。

“凯文……凯文?”安德烈奇怪地看向热罗姆,“凯文怎么了?”

热罗姆耸了耸肩。“也许是有什么急事吧……”

 

波特司长,我要举报贵部门两名傲罗擅离职守,借故出差!

凯文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7】

还是霍格沃茨比较好,至少充满了安静祥和的学术气息。

巨乌贼正在湖里惬意地晒着太阳,学生们三三两两地在湖边散步、看书。

没有情侣档。

没有什么闪瞎眼的举动。

没有……等等,那是谁? 

“哈维,你下周六有空吗?”是杰拉德教授。

“怎么?”

“三年级要去霍格莫德村,正好和我去三把扫帚喝一杯?我已经和汉娜打好招呼了。”

“如果我没搞错的话,你这是在约我?”阿隆索教授一拉绳子,让那只正在努力往前爬的炸尾螺停了下来。

“你可以这么认为……”杰拉德教授不安地看了看炸尾螺突然竖起的尖刺,“对,没错。我是在约你,哈维。”

“谢谢,那么我会有空的。”阿隆索教授笑着说。

 

沃尔法特医生,我觉得我需要治疗……

凯文默默地捂着心口进了城堡。

 

【8】

“凯文?你怎么来了?”病房里有一个眼睛大得不像话的男巫。

“梅苏特?你怎么跑到校医院来了?”凯文不安地看着他绑着绷带的腿。

“哦,没什么。我在给萨米准备情人节礼物,去了野外,你知道……”他努力在病床上挪动了一下,立刻疼得龇牙咧嘴,“当时我在追一只嗅嗅——我觉得萨米会喜欢的,飞毯的装饰需要宝石和金子,嗅嗅能帮上忙——可是后来遇到了一群小恶魔,我不小心摔断了腿……不过现在没事了,沃尔法特医生把我治好了。”

“所以你瘸着一条腿从爱尔兰回来?”凯文皱起眉头。

“不不不,别告诉萨米!”梅苏特睁大眼睛请求,“我自己大概接了一下骨,医生还说我干的不错!求你了凯文,我想给萨米一个惊喜!以前都是他送我礼物的……”

“好吧,好吧……我不会说的……”凯文叹了口气。

“你给朱利安准备了什么?”梅苏特问。

“还没想好……”

“不如去俱乐部看看?今天好多人都在,说不定能给你些建议!”

 

【9】

“我不喜欢情人节。”马里奥气鼓鼓地说,“自从毕业以后我就没过成一个情人节!虽然在学校时我们会去霍格莫德,不不,当然不是帕笛芙——你没发现那家店总是充斥着令人厌恶的粉色和蕾丝花边吗?我是说,我们俩会在一起待上一天,去哪都好——但是你看看现在,天知道马尔科到底在鼓捣些什么?他已经有四个情人节没回家而是在店里了!”

“Sunny,你们在讨论什么?”被抱怨的主人公出现了。

“呃,马里奥觉得有可能过不成今年的情人节……”凯文回答。

“我没那么说,”马里奥纠正他,“我只是……你来干什么!”他没好气地瞪了马尔科一眼。

“为什么我不能来?”马尔科显得有些疑惑,“这里可是德意志俱乐部,门口又没有写着马尔科不得入内的牌子。”

凯文和他一起哈哈大笑。

“凯文!”马里奥显得更恼火了。

好吧,也许不该在这个时候笑出来。

“好了,不开玩笑了。”马尔科认真地看着马里奥,“你愿意在情人节那天和我一起去店里过吗?”

“什……什么?”马里奥愣住了,“可是……你以前从来都不让我……”

“我需要时间准备,Sunny。”马尔科说,“我不会什么都不准备就向你求婚的!”

“我是不是说漏了什么?”他突然转过头问凯文。

凯文觉得这次还是别笑出来了,气氛显然不大合适。

“天哪!马尔科,我……我不知道说什么好……”马里奥正在语无伦次。

“好了,好了。”马尔科把他揽入怀中,“我为前几年的缺席向你道歉,Sunny。”

 

这里可是德意志俱乐部好吗?

下次应该在门口立一个牌子,上面写着禁止秀恩爱!屋子里还有低年级的学生呢!

离开的时候凯文愤愤不平地想。

 

【10】

“老实说,我不推荐飞毯。”萨米愁眉苦脸地说,“自从上次我送飞毯给梅苏特的父亲之后,我就再也不会把飞毯作为一个礼物考虑了,无论它的做工多么精美。”

“我的确没考虑过飞毯。”凯文认真地说。

“你是明智的,凯文。而且我也不建议你去向卢卡斯寻求建议,说实话他所感兴趣的礼物除了飞毯,大概就只剩下那个牌子的麻瓜薯片了……说真的,你干嘛不去问问巴斯蒂安呢?他的眼光一向不错。”

“是啊,是啊……然后得到的回答是‘我把自己送给卢基’……”凯文摊了摊手。

“他真这么说?”萨米表情复杂。

凯文点了点头。

“好吧,这还真是刷新了我对他的认知……而且我觉得我的耳朵承受不了这句话,它就快瞎了。”萨米说着匆匆忙忙站起身,“我得去找一下梅苏特。”

“等一下!萨米!等……”萨米一转眼就消失了,凯文只好把伸出去的手收回来。

“萨米说,他会准备一张古怪姐妹的唱片。”凯文低下头,发现一头银色的狮子留在原地跟他说话,“如果你是想问这个的话。”

守护神说完就消失了。

“古怪姐妹?他们都多大年纪了,还在出唱片?”凯文摇了摇头,表示不太懂萨米的品位。

 

【11】

“我只希望詹卢卡不要再准备一个预言球给我,去年那个就够我受的了。”菲利普边说边挥动魔杖把签好的公文摞在一起,“帮我把带西班牙国旗的递过来好吗,凯文?”

凯文挥了一下魔杖把那堆一尺多高的公文搬运到菲利普的桌子上。“他到底什么时候发现自己的预言天赋的?他明明还是个小鬼……”

“家族遗传,你知道。”菲利普立刻把自己埋进了那堆公文中,人都快看不见了,“高迪诺家族一向以出预言家闻名。或许你可以找他帮你做个预言,看看情人节那天你会送什么礼物给朱利安,就跟他说是我让你去的。”

“然后他就会冷着一张脸把我赶出来。”凯文摇摇头,“还是算了,只有你有他的特别豁免权……你家的那个小鬼我可不敢惹。说真的,他明明长得挺可爱的,干嘛不多笑笑?”

“好问题,自从他五岁的时候被托付给我,我就没见他笑过几次。”菲利普耸了耸肩,“不过你干嘛不问问贝尼呢?这个世界上比你更了解朱利安的也就只有他了。”

 

【12】

“马——茨——!不要把孜然藏在橱柜里!还要我说几次?”

凯文拼命地缩着脖子,身边的贝尼正怒气冲冲地向客厅大吼。

客厅里没有动静。

“马茨你再给我装死试试?信不信我把你变成一头弯角鼾兽然后扒了你的皮!”

“贝尼,世界上没有弯角……”马茨探进个头来,发现凯文在贝尼身后拼命地摆着手,“对,亲爱的,你说的没错!下次我会藏在别的地方……我是说,我不会再把它们带回来了!我保证!”

贝尼瞪了马茨一分钟。

马茨维持了一分钟的微笑,脸都要僵了。

谢天谢地,最后贝尼终于放过了他。

“我真是不明白!孜然有什么好的!”贝尼猛地把魔杖往水槽里一戳,里面的碗筷立刻自己清洗起来,“味道又大!又难吃!做什么都要放一点,就像没了孜然就不能活了似的!”

他又指了指炉子,里面瞬间点上了火,烤鸡翅开始滋滋作响。“还有你!给我对朱利安好一点!要是我知道朱利安受了一丁点儿委屈——”

“贝尼,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凯文赶紧见缝插针。

“那倒是。”贝尼叹了口气,“说实话,以我对朱利安的了解,无论你送什么他都会喜欢的……谁让他从小就喜欢你呢?”

 

【13】

凯文·格罗斯克罗伊茨从来没觉得这么倒霉过。

情人节是个周六,他一大早就被壁炉里的组长吓了一跳。在组长的要求下,他不得不放弃在家陪朱利安的计划,赶回部里上班。因为按照部长所说——一只脾气暴躁的猫头鹰正在一个不知情的麻瓜家中大肆破坏,如果没有记忆注销员在场,似乎场面将很难被控制下来。

好吧,为什么不是别人去?

因为凯文是出了名的老好人啊……

 

在救下了那只猫头鹰之后,凯文又不得不承担起“猫头鹰快递”的任务,代替那只被送去治疗的猫头鹰把包裹及时送到目的地。

为什么不用别的猫头鹰代替?

因为凯文是出了名的老好人啊……

而且今天是情人节,猫头鹰邮局里一只带翅膀的都没剩下,连那一窝不知道什么时候定居的狐媚子都挂上了几件小包裹,然后被打发出去送东西了。

 

【14】

第一站,韦斯莱魔法笑话商店。

“来了来了!终于来了!谢谢你,凯文!”马尔科一把拿过凯文手里的那个小包裹,递给了马里奥。

马里奥手脚麻利地拆开一看,是一对白金戒指。

“天哪,马尔科——”

“我写信给克林斯曼先生,请他特意打造的。”马尔科得意地说,“喜欢吗?”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马里奥激动地语无伦次。

“那么,马里奥,你愿意嫁给我吗?”马尔科单膝跪地,拿出了一根假魔杖,还没等马里奥接过来,假魔杖就尖叫一声变成了一束玫瑰花。

马里奥咯咯笑着拿过花束。“你从哪学的这种和麻瓜风格混搭的求婚方式?”

“我觉得这样你可能会更适应一些。”马尔科歪着嘴笑了,“那么你的回答?”

“笨蛋!我的回答当然是——我愿意!”

 

第二站,伦敦。

“凯文?怎么是你送过来的?”是梅苏特开的门。

“那只猫头鹰被送去就医了,所以我是临时工。”凯文从袋子里掏出一个方方正正的盒子递了过去,“你的腿怎么样了?”

“完全没问题!”梅苏特笑着向他展示了一下自己的腿,然后回头喊道,“萨米?凯文来了——”

“等一下……我就来!放下我的金加隆!你这只贪婪的小怪物……不不不!那是飞毯上的红宝石!快吐出来——停下!停下!我的天哪,你是要挖到地下室去吗……”

“看来嗅嗅不大适合家庭饲养……”凯文小声地说。

梅苏特尴尬地笑了笑。“我们会找到办法的……大概。”

“我想我知道包裹里面是什么。”凯文看着梅苏特手里的那个方盒子,“你干嘛不在这儿就打开呢?”

“好主意!”梅苏特打开包得严严实实地盒子,然后——

“天哪!萨米!你找到了古怪姐妹的十周年纪念版专辑?你知道这有多难买到吗?亲爱的,我真是太意外了……”梅苏特门都没关就跑进了屋子里。

凯文默默地在外面帮他们关上了门。

好吧,还能说什么呢?至少这一次萨米的送礼物计划成功了。

 

第三站,戈德里克山谷。

墓地里站着一个高瘦的人影。

“克洛泽教授?”凯文有些意外,“您怎么在这?”

“是凯文啊。”克洛泽教授转过身来,对他笑了笑,“我来这里看望我的恩师。”

他指了指面前的墓碑。

弗里茨·瓦尔特

1920年10月31日-2002年6月17日

“做最好的自己……”凯文读出了墓碑上的铭文。

“这是他一直对我说的话。”克洛泽教授温和地说,“花带来了吗?”

凯文从袋子里拿出了那束矢车菊。

克洛泽教授把它摆在了墓碑前。

“情人节快乐,老师。”

 

【15】

“凯文,你回来了?”朱利安打开门,发现门口站着疲惫的凯文,“你怎么累成这样?快进来!”

“对不起,朱利安!我没给你准备礼物……”凯文懊恼地坐在沙发上,“我太差劲了……”

“没关系,凯文。”朱利安拍着他的肩膀安慰他,“我不介意。”

“不,朱利安,是我的错。我应该至少提前一周就开始准备的,托马斯说你一直很期待……”

“凯文?那是什么?”朱利安指着他脚边的一个形状怪异的袋子。

“那是我今天没送出去的包裹。今天我把那只猫头鹰送去医院之后,就把它的那些包裹都送了一遍,这个——”他拎起那个袋子,“没有写收件地址,也没有寄件人信息,实在不知道送到哪里……我就拿回来了。”

“它上面有字!”朱利安惊叫出来,那些字是刚刚出现的。

伦敦

米斯特区

吉安特大街14号

一楼主卧

朱利安·德拉克斯勒先生和凯文·格罗斯克罗伊茨先生收 

“给我们的?”凯文一脸惊讶。

“快打开看看!”朱利安催促。

凯文打开袋子,发现从里面立刻蹦出来一封信。他打开信读了出来。 

亲爱的凯文,

请原谅我们今天的恶作剧,要知道,让那只猫头鹰准时罢工可不大容易。我们都知道你从一周前就在准备给朱利安的礼物,虽然不知道你最终决定送他什么,我们还是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力。

希望这些小东西能够陪伴你们度过一个美妙的情人节。

            你忠实的,

            德意志俱乐部伙伴们 


又及,

本来詹卢卡还想塞进来一个预言球的,别担心,我已经偷偷拿出去了。

            菲利普

凯文凯文凯文!一定要第一个打开我和曼努的礼物哦!会有惊喜的!

            托马斯 

不要信托马斯的话,我敢打赌你不会喜欢他这次的创意……最好别让朱利安看见!

            曼努 

先打开我寄的零食看看有没有被压坏!

           马里奥

包裹里有朱利安爱吃的蜂蜜麦芽饼,如果不够了再告诉我。

           贝尼 

随信附上尤尔根特别定制白金耳环一对(可能被压在了下面不大好找),我答应了尤尔根,你们戴上后会拍张照片给他。

           尤阿希姆·勒夫

 

凯文抬起头看向朱利安。

朱利安也回望着他。

“他们,他们……”凯文觉得自己没法很好地表达。

“谢谢你,凯文。”朱利安笑着说,“谢谢你这么早就准备了礼物!”

“可是,我没有礼物……”凯文仍然觉得愧疚。

“没关系,我有你啊!你就是我的礼物!”朱利安开开心心地拉起他的手向屋外走去,“想看流星雨吗?”

他挥动魔杖,晴朗的夜空里落下了簌簌流星。

“快许愿快许愿!”朱利安说着闭上了眼睛。

凯文也赶紧跟着闭上双眼,默念心愿。

“你许了什么愿?”睁开眼睛之后,凯文好奇地问。

“不告诉你!”朱利安神秘地说,“你呢?你许了什么?”

“我的愿望是——”凯文认真地看向朱利安的眼睛。

“你许的每个愿望都能够成真。”

 

---------------------------------------- 

传送门:[ 上一章 ][正篇][ 目录][ 下一章 ] 


评论 ( 31 )
热度 ( 58 )

© 七季 | Powered by LOFTER